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民生社區‧哈古小館 (法式鄉村料理)

"吃盤子" 大概就是一般人想到法國菜的感想,又貴東西又少,尤其是男生根本吃不飽,付了好幾張小朋友後,最後還不是要去小7 或是小麥買東西填胃。翻開介紹台北市的法式料理餐廳,無論是 HLC 中美女主廚 Maggie 開的: Le Bistro de L'olivier 橄欖小館法國料理 或是 台北市最悠久歷史的法式餐廳: 亞都麗緻的巴黎廳1930,嗯~~~ 可以在特別日子時再去吃看看啦。不過!! 如果在平日時也想嚐嚐價錢比較怡人的法式料理,藏身在富錦街裡的 哈古小館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可以"隱約" 的看到,哈古小館的餐點價錢是比較友善的)。正餐部份,只有櫻桃鴨胸比較貴一點 (450NTD) 外,其他像是 Risotto 或是  麵類價錢大約在250~300不等。份量足夠,是可以餵飽男生滴 (不會讓你吃完還去小麥報到)


初次來這嘗鮮的,推薦可以先試試他們的燉飯,有飯心 (跟煮義大利麵時,廚師會一直交待不可以煮得太過頭,需要有麵心 "al dente" 彈牙感的道理一樣)


野菇頓飯
初次來這嘗鮮的,推薦可以先試試他們的燉飯,有飯心 (跟煮義大利麵時,廚師會一直交待不可以煮得太過頭,需要有麵心 "al dente" 彈牙感的道理一樣)





在今天之前我只有吃過煙燻鴨胸,第一次吃到沒有經過煙燻手續的鴨胸,居然可以毫無鴨肉的腥味 ⊙o⊙)!
鴨胸皮煎到酥脆但不油膩,鴨肉軟嫩且不帶腥味。口感覺不輸給紐約牛排 (一解我半年多無法吃牛肉的焦慮感~~~)





WOO~~~Yum


美麗的橫切面(有像牛排吧!!)

當天,米克跟我共點了三道主菜 (含一杯飲料和一瓶氣泡水) 總金額是1100大洋。算是高貴不貴的一餐。\^o^/ 

滋~~滋~~~聽到酥脆聲


 

哈古小館 
電話: 02-27678483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4:30 / 17:30~21:30
 (六)~(日) 09:00~14:30 / 17:30~21:30 
公休日:每週一與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二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