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關島打卡熱點餐廳~~~Proa Restaurant


Hawaiian Pink Rock Salt Pressed Ribeye Steak

如果你是安排自助玩關島,在研究關島美食餐廳時 "Proa"絕對是你會搜尋到的關鍵字。關島上一堆美式食物,Tony Roma's的肋排、Sea Grill的龍蝦餐、Friday的漢堡,Proa的魅力究竟為何? 別急! 就讓為了"吃"可以每天跑10里維持體重的郝麗為大家一一解說吧 ^_^ 

Proa 在關島上共有四家分店:

1. Proa Tumon (Tel: 671-646-7762)
2. Tumon Patisserie (Tel: 671-648-2253)
3. Proa Agana (Tel: 671-477-7762)
3. Agana Patisserie (Tel: 671-588-7763)

除了Proa Agana 那家比較大一點外,另幾家的座位並不多,如欲前往用餐,建議先電話預約或是錯開用餐時間 (提前或是等到8點過後再去用餐)


因為住在 Tumon bay 上的Fiesta (有關Fiesta 住宿介紹,請看: 

關島~~~杜夢灣數家飯店大PK)郝麗跟米克樣理當選了離Fiesta步行約20分鐘的 Proa Tumon 店。不常為用餐排隊的我,天真的以為6點到Proa 應該夠早、夠安全了,誰知,登登!!等待用餐的人早已排到餐廳外,幸好當天傍晚有徐徐微風解熱,不然等個30~40分鐘才用到餐,包準你汗味配晚餐。






看到了吧! 紅圈裡都是等待入座的客人,任命的我(箭頭所指)乖乖的在外吹風打minion rush,耐心等著waiter 呼喊郝麗二字。


等到兩眼發直的小孩
20分鐘過後,終於從餐廳外等到餐廳內。在接下來的20~30分鐘內,在待位區的每個人都以期盼的眼神,看著手拿訂位表經過的服務生。滴答滴答~~~終於! 聽到服務生叫出我的名字。提起坐到發麻的屁股,YA!! 吃飯啦~~~

來到關島,肉!! 是必點滴,端看客官喜歡陸地上的動物,還是海底下的生物囉~~~以下,跟大家介紹郝麗和米克樣點的餐點囉 :)




來來來,上面這張重點不是郝麗的臉(雖然我本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ヽ(´∀`●)ノ  )請把焦點轉至照片右方的淡黃色飲料,這杯飲料才是本張照片的重點喔。

它是用 calamansi 搾成,算是很道地的關島飲品(這是服務生跟我說的)。calamansi,外觀與金桔相似,口感其實也很雷同,加點冰糖水或蜂蜜水,口感清涼以外,還帶有陣陣柑橘清香,喜歡喝點小酒的,建議可以加點voda及7 up,比Mojeto 還清爽好喝喔!

除了飲料外,郝麗與米克樣共點了,一道前餐、兩道主餐及飯後甜點: 

  • 前餐: Two-Cheese Quesadilla
身為起司控的郝麗,看到 two cheese 想都沒想就點了,與fejeta 相似,但口感與香氣都比fejeta更為豐富。

  • 主餐:


  1. Chicken Penne Pasta
  2. Hawaiian Pink Rock Salt Pressed Ribeye Steak 

牛肉質嫩多汁,不在話下; 雞肉表皮金黃酥脆,也無須多提。Proa 料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用的"香料",每道食材在主廚用心處理調配之下,與香料譜出一道道難以言語的美味,香味特異,但不突兀; 口味鮮明,但不失協調一致性。 只能說Proa每道料理都可吃出主廚的用心。

  • 甜點: wasabi 巧克力蛋糕
純粹是基於好奇心而點口味如此特殊的甜點。菜單上寫著"榮獲2008年甜點大賽冠軍",再加上菜單上不是crème brûlée就是cheese cake,對於早已將靈魂寄託在甜點上的郝麗,遇到沒吃過得甜點當然就要點來嘗試一下囉。

嗯~~~獨特氣味的wasabi居然出奇地與巧克力搭配的恰到好處,三兩下整個蛋糕就進了郝麗的胃袋,與剛吃下去的餐點一同在徜徉於消化液中 (畫面好像不是很美 >_<)



Two-Cheese Quesadilla

Chicken Penne Pasta

Hawaiian Pink Rock Salt Pressed Ribeye Steak

Wasabi chocolate cake
 Proa 的菜單可以在他的facebook 上找到:
 http://goo.gl/y3LnTJ


最後,放上一張象徵Proa 餐點帶來滿足且平靜心情的照片 (′∪`艸) Bon Appet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