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櫻桃小鎮~~~瑪莉葉原址



民生社區的瑪莉葉蛋糕店關掉以後,在原址另開了一家簡餐店,叫做櫻桃小鎮。

櫻桃小鎮店面雖小,但從他內部的小裝飾中皆可看出店長的用心。

櫻桃小鎮主打南洋風味的簡餐,例如: 咖哩椰汁、沙嗲雞肉、檸檬魚等。價錢多為250元上下,內容包括湯、沙拉、白飯、配菜及主菜,同時,店內的飲料可免費自取,含至少兩種口味的冷飲以及濾滴式的熱咖啡。相較於不斷漲價的連鎖咖啡廳簡餐,櫻桃小鎮的餐點可說是物美價廉,CP值極高!! 


簡單的菜單

櫻桃小鎮,同時也有提供下午茶點。只是,我們兩次照訪都是晚餐時間,下回有機會吃到他的下午茶時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米克當天點了235元的"香烤梨汁蜜牛肉",牛肉口感軟嫩,配上微甜的梨汁,幸福就在口中誕生!!




我呢,則是點了225元的"南洋沙嗲雞肉"。雞肉本身烤得十分入味,可不沾醬汁直接吃,品嚐沙嗲雞肉的原汁原味。郝麗拍胸脯保證,這道"南洋沙嗲雞肉"絕對不輸給新加坡city hall捷運站旁的烤沙嗲。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建議可配搭店家提供的醬料一同食用。



當天冷飲為綠奶茶及冬瓜湯,熱飲為濾滴咖啡。皆可無限續杯。


 



餐廳內部全景
當天兩人晚餐,共460元,食物的精緻度和豐富程度,都遠超過連鎖咖啡廳的簡餐光是可以續杯的滴漏式咖啡就足以讓我想再次光顧他了。

真的要說櫻桃小鎮的缺點的話,就是店面真的很小,用餐時間常是坐無缺席。這兩次去,都因為看到有其他人在苦等座位而無法放輕鬆的品嚐餐點。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去用餐,以免要排隊等位子喔!





櫻桃小鎮 Cherry Town (民生社區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5號
電話:02-8787-0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