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女孩兒的天堂~~~sweet paradise!! @心齋橋筋





大阪,除了在心齋橋筋狂燒小朋友、在道頓崛增加體重,以及在戎橋上照固力果先生和螃蟹道樂的大招牌外,還有個女孩們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SWEET PARADISE!! 

郝麗是個甜點控,每星期都會定時地向蛋糕店報到,補充血液中的含糖量。每次來到日本,必定會安排一天當作甜點日,從早吃到晚。 (之前去東京及神戶時,甜蜜之丘就是我必去的地方。喔~~順道一提,東京的甜蜜之丘,座落在自由之丘 (搭東橫線,在 自由ヶ丘駅下車),甜蜜之丘吃完一圈後,可以慢慢逛自由之丘的可愛小店。詳細的細節,留到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摟~~~) 現在!! 就來看看sweet paradise 有多厲害吧!!

Sweet Paradise位於La porte shinsaibashi 的六樓,從心齋橋站5號出口一出來就可看到 (怕出來看到太多大樓,不知道是哪棟??!! 小秘訣: La porte shinsaibashi 的一樓有非常明顯的ZARA標誌,包准你不會看錯棟滴~~~) (下圖紅圈)





好啦!! 找到La porte shinsaibashi了,準備好你的胃!! 接下來的70分鐘內,都不可以休息喔!!女孩們,殺啊~~~ 

到了六樓後,你會先看到.....一大群人 (沒錯!! 如果你是假日前往的話,真的是滿山滿谷的人。多為女生,男生多是陪太太或是女友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sweet paradise是70分鐘任你吃型,每桌客人用餐時間皆是固定的。所以,一到sweet paradise的第一件事就是: 抽號碼牌(下圖紅圈)!! 速度要快!!因為假日平均每個號碼要等10分鐘,所以出手要快!!抽了號碼牌後,就是耐心的等待~~~

等輪到你的號碼時,工作人員會請你先去門口的販賣機,購票後入場 (見下圖)sweet paradise,大人是¥1480,小孩是¥84070分鐘吃到飽,為了好控制每個客人的時間,服務人員是從你買票的時間點 (票上會印上購買時間點),開始計算你的用餐時間。



抽號碼牌


甜點糧票機


我們是13:34買票入場。所以14:47就要離開了喔~~~

人有多少?? 有圖有真相。請看!! 大家都忙碌著拿食物和餵食自己。作戰方式多為: 以一桌四位女生為例: 一人看包包,另外三人,一個拿鹹點、一個拿蛋糕類的甜點、一個去倒飲料,大家分工合作,一點時間都不浪費。(當天還有看到不少女生,小跑步的在搶拿食物~~~) 專業啊!!

Sweet Paradise不但有甜食,也有供鹹食,內容包括: 4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兩種口味的濃湯、章魚丸子、三明治和冷盤等。讓你甜的吃完換鹹的,鹹的吃完再換甜的~~~
甜點方面,除了一般的蛋糕及派纇外,還有爆米花、冰淇淋、巧克力瀑布、棉花糖等...

我自己覺得sweet paradise的飲料,是他最貼心的地方,怎麼說呢? 一般甜點吃到飽的餐廳,為了使客人因甜膩感而放慢吃甜點的速度,多只提供含糖的飲料。但是,sweet paradise卻有提供20種茶包,讓不想甜上加甜的人,可以藉由無糖茶飲降低甜膩度。真的是就~~~甘心ㄋㄟ!! 


我吃!!



我也吃!!

排隊拿鹹點的人龍








70分鐘的甜點放食進入尾聲時,看著四周的女生,有的互摸漲大的肚肚,有的則是開始補妝~~~好像大家早就約好要做一樣的動作似的~~~

營業時間: 11:00〜22:00

吃完甜點後,就要開始燃燒,逛心齋橋筋啦!! 
說老實的,心齋橋筋的商品,沒有新京極和寺町通來的有特色。不過,買一般的衣服、鞋子或是飾品,心齋橋筋的選擇確實比京都多很多。但是,品質參差不齊,真的要一家家比,一家家逛,一件件試穿~~~不然很有可能買到....才戴一天,上面的鑲鑽就掉了的髮簪 (我就是買到這樣的啦!! 超心疼!!)

郝麗預祝大家的心齋橋筋 shopping 順利摟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